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3年第三次(扩大)会议

时间:2023/3/22 10:52:00|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刀凤云|点击数:

3月20日下午,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金华主持召开2023年度第三次(扩大)会议,党组副书记郑有平,党组成员王明兴、杨绍兵、李贞阳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讨论了县人大常委会机关2023年度廉政家访活动相关事宜。

 

会议要求,一要更加自觉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的长征路上创造新业绩。

二要更加自觉服从服务大局。聚焦转型发展和深化改革、民生和社会治理、生态文明建设、信访维稳等重点领域,创造性开展调研视察、执法检查、监督等工作,有效推动县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

三要更加自觉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扎实开展“代表工作能力建设提高年”活动,发挥代表主体作用,推进代表议案建议“内容高质量”和“办理高质量”,确保实现“两个转变”。

四要更加自觉强化政治机关意识。立足政治机关的职能定位,从政治建设抓起、从能力素质强起、从纪律作风严起,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契机,全面提升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

录入者:张华开 责任编辑:张华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