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主题教育第二次理论学习

时间:2019/10/21 16:40:33|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勾林芳|点击数:

 10月19日,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理论学习。

 学习采取自学、集中学、专题研讨的方式进行,自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国共产党的90年》。

 召开专题研讨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金华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正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章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刀林、李双和出席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保留正处级待遇干部王新刚到会指导。

 

 金华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的重要讲话精神;张正清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并主持召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刀林传达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李双和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

 李双和、刀林、张正清、金华围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分别作专题研讨交流。

 王新刚充分肯定了专题研讨会,对下步工作的开展提出意见要求。一要把边学边查边改贯穿整个主题教育的全过程,将查到的问题纳入个人清单。二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认真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召开查找专题会议,查出问题纳入个人清单和班子清单。三要按时按质完成规定动作,确保在10月25日完成调研报告。四要切实抓好主题教育联系点工作。

 金华作会议小结,就如何抓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要求。一要针对问题查摆上,要把边学边查边改贯穿整个主题教育的全过程。二要主动认领问题清单,认真整改。三要按质按量完成工作。四要抓紧抓实联系点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二级调研员赵文武、陆昌恒及机关科级实职干部列席研讨会。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