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脱贫攻坚综合知识培训

时间:2018/8/7 17:06:10|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民法工委 |作者:李有青|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迎检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脱贫攻坚重要战略思想上来,高质量的配合第三方脱贫攻坚考核评估组完成好访谈任务,根据县脱贫攻坚指挥部的安排部署,近日,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脱贫攻坚综合知识培训。

 

目前,第一阶段的工作已经结束,通过巡回培训和模拟访谈,完成了对6个乡镇干部职工的脱贫攻坚综合知识培训和模拟访谈任务。此次培训,共对乡镇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县、乡人大代表,站所负责人,驻村扶贫工作队第一书记,各村支书、主任以及各村引导员、核查员等752人进行了培训,对乡镇领导班子成员,站所负责人,驻村扶贫工作队第一书记,各村支书、主任计245人进行了模拟访谈。

 通过培训和模拟访谈,摸清了全县干部职工掌握脱贫攻坚综合知识的实际情况,掌握了拟访谈对象接受访谈的基本状况,了解了乡镇、村干部应对考核检查的能力表现,为下步开展工作打下了基础。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