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一次主任会议

时间:2020/12/28 16:57:31|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刘兰梅|点击数:

12月28日上午,双江自治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一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华,副主任刀林、李双和出席会议。李双和主持会议。

 

会议举行了“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第七十五次集体学习,金华传达学习了中共云南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讨论了市县人大代表会前视察情况报告;讨论了关于对县人民政府2020年财政预算调整情况的报告和县级财政专项预算(地方政府债务)调整方案的报告的审查报告。

会议确定:双江自治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于12月30日上午召开,会期半天。

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