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双江自治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主任会议

时间:2022/8/13 10:04:13|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 |作者:刘兰梅 |点击数:

 8月12日,双江自治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七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华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有平、王明兴、杨绍兵、张会花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学习了《云南省预算审查监督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传达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讨论研究了关于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2022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对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工作评议的调研报告、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执法检查的报告、关于听取县监察委员会专题报告的有关事宜、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

 会议还讨论了人事事项。

 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召开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的建议方案。

 会议确定,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于8月25日召开。

 县人大常委会二级调研员、四级调研员,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和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