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金华对亥公村脱贫攻坚迎检工作提出要求

时间:2018/7/10 8:53:58|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城环工委 |作者:罗浩|点击数:

7月7日,双江自治县人大机关挂钩的勐库镇亥公村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分析研判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华出席并作指导。针对下一步的迎检工作,金华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点对点、人对人。脱贫攻坚的各项工作要落实到位,具体任务要安排到人,做到检查组需要什么,工作组就能提供什么。

二要必须强化训练和认识。要强记基本政策、基本数据、基本情况,要选树典型,做好培训。

三要继续深入群众,开展“四个说清”工作。要让群众说得清楚家庭情况、说得清楚帮扶干部是谁、说得清楚享受什么优惠政策、说得清楚自身的发展情况。

四要必须提正精气神,抓实人居环境提升工作。要从村委会抓起,要从村“三委”干部家庭抓起,要从党员户抓起,以点带面,通过人居环境的提升,促使全村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