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会议

时间:2019/7/9 16:11:05|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勾林芳|点击数:

 7月8日下午,双江自治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华,副主任张正清、王章平、刀林、李双和和常委会委员共17人出席会议,张正清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段寿华到会指导。

 会议举行了“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第五十一次集体学习,张正清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部分内容。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全县当前农业生产情况的调研报告。

 会议听取了立法工作和代表工作考察报告。

 会议听取了县林业和草原局工作情况报告并进行了测评。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县人民政府报备的规范性文件审查情况报告、《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政府债务监督的办法(暂行)》。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相关人事事项、阮旺红辞去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辞职报告。

 

 决定免去:

 段寿华双江拉祜族佤族布朗族傣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

 免去:

 李有青双江拉祜族佤族布朗族傣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民族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

 张鉴华双江拉祜族佤族布朗族傣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民族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董太燕双江拉祜族佤族布朗族傣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杨旺芳双江拉祜族佤族布朗族傣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城乡建设和环境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会议同意接受阮旺红辞去双江自治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

 决定任命:

 陈斌为双江拉祜族佤族布朗族傣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任命:

 张鉴华为双江拉祜族佤族布朗族傣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梁建国为双江拉祜族佤族布朗族傣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金华为被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并举行了宪法宣誓。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陆飞,县人民法院院长李敢先,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尚杰,县监委,县政府办、县财政局、县发改局、县审计局、县税务局、县农业农村局、县自然资源局、县林业和草原局主要负责人,县人大常委会享受正处级待遇干部和保留处级领导待遇干部,不是常委会组成人员的委室主任、副主任,县人大代表刀世美、李明华列席会议。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