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23 16:08:56|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陶玉恩 |点击数:

 11月22日,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省委书记王宁深入沧源自治县班洪乡班坝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的讲话精神。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刀林主持。

 

 金华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二要不断增强学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系统学,学深悟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三要按照省委书记王宁同志的要求,牢固树立忠诚意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永远感恩党、感恩习近平总书记,永远拥护中国共产党、拥护习近平总书记、拥护党的民族政策。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