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张正清率队调研上半年经济工作运行情况

时间:2019/7/18 18:02:45|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董太燕|点击数:

 7月15至17日,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正清率由县人大财经经济与预算委员会组成的调研组,调研全县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情况。

调研组分别深入县财政局、县审计局、县税务局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各有关部门的工作成绩,并建议,一要继续加强财源建设,积极向县委政府建言献策当好参谋。

 二要继续依法加大税收征管力度,做好协调配合工作,对纳税人做好正确的宣传和引导,做好企业的服务工作。

 三要继续加强项目监管,加大向上争取资金的力度。

 四要继续加强政府性债务的管理,进一步强化监督。

 五要继续加强政策法规学习,不断提高审计和会计队伍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

 六要继续坚持财政预算的严肃性,统筹安排支出,有计划执行预算。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