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双江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

时间:2018/12/29 9:24:28|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刘兰梅|点击数:

12月28日,双江自治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华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正清、王章平、刀林及常委会委员共18人出席会议。

会议举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十四次集体学习,张正清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之第六讲《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是关系全局的历史性变化》。

 

会议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农村饮水安全工作情况调研报告、组织市县人大代表视察情况报告,书面审议了全县重大项目推进情况调研报告、全县工业经济运行情况调研报告,听取县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关于批准<县人民政府提请审议2018年地方政府新增债券专项预算调整方案的议案>的决定》的说明。

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2018年县财政预算部分变更情况的报告、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报告,书面审议了关于审计、国民经济、财政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代表意见建议办理情况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

会议专题听取了县民政局工作情况报告,并进行测评,并对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为民履职情况进行了测评。

会议还以联组会议的方式开展了安全生产专题询问。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郑有平,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尚杰,县人民法院副院长姜青赟,县政府办、发改局、工信局、民政局、财政局、水务局、审计局、安监局、税务局主要负责人以及安委会成员单位人社局、住建局、国土局、教育局、交运局、农业局、文广局、交警大队、道路运输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县人大常委会保留处级待遇干部,县人大代表李学武列席会议。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