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双江人大监督急需紧缺工程建设专业人才招聘

时间:2018/3/23 17:48:07|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勾林芳|点击数:

3月22日,忙糯乡人民政府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到昆明理工大学公开招聘2018年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县人大参与招聘全程监督。

 

此次招聘岗位2个,忙糯乡村镇规划建设服务中心1个、县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1个。通过现场报名、资格审查,按招聘岗位与应试人员不得低于1:3比例进行开考,确定忙糯乡村镇规划建设服务中心岗位进入面试人员5人,县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岗位进行面试人员4人。通过严格面试,根据面试成绩确定了2名应聘人员,当场签订了2018年急需紧缺专业人才聘用意向性协议书,最终由相关部门复审合格后进行体检、政审、考核等程序,合格者按程序报县人民政府及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批办理聘用手续。

在县人大及相关部门的监督下,招聘工作严格按照招聘公告进行,体现了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达到了加强我县事业单位人才队伍建设的目的。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