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县人大监察司法委参与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1/4/13 16:56:13|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作者:顾祖芳|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知晓和关注度,切实增强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4月12日,双江自治县人大监察司法委员会、县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结合工作职能,参与“4·15”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上街设立宣传咨询台、讲解法规知识、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大力宣传宪法、民法典部分章节和《双江自治县自治条例》、《双江自治县南勐河流域保护管理条例》、《临沧市古茶树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知识,积极向广大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热情耐心地向咨询群众宣讲相关法律法规知识。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各族人民群众国家安全意识,增强政治敏锐性,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国家安全人人尽责的良好氛围。

 工作人员共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发放各种宣传资料300余份。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