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集体学习

时间:2021/4/30 10:58:12|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刘兰梅|点击数:

4月28日上午,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集体学习。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金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章平参加学习,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刀林主持学习会议。

 

刀林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内容;办公室主任李发忠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第三节内容。

收听了关于云南党史人物光辉足迹音频,并结合机关党支部印制的《云南党史人物选编》材料进行了同步学习;机关党支部殷朝进传达了省市县开展党支部和在职党员“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工作文件、会议精神并对党员要做的具体工作作了要求。

金华对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一要读读书,增进对党史的了解;二要写写笔记,增进对党史重要会议、重大事件、重要决议决定的记忆;三要想想忆,增进对党史风云人物的生动再现;四要考考看,增进对党史知识、要点的认知;五要比比争,增进对党史学习的广度和深度;六要做做看,增进对党史学习的力行程度。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