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五次学习

时间:2020/9/23 18:02:35|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勾林芳|点击数:

 9月11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五次集中学习。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刀林主持。

 学习以坚持以案为镜、以案明纪,着力强化县人大常委会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全面抓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为学习主题,采取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自学宪法、组织法、监察法、民法典、《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的基础上进行集中学习。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金华传达学习了2020年全县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提出了要求。一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县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对照检查,查缺补漏,立改立行;

 二要全面落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主体责任、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开展,把党组和党支部建设成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最强载体,把党员干部武装成为最忠诚可靠、依法履职为民的最强干部队伍;

 三要提高政治站位,讲纪律守规矩,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做到 “两个维护”,把“人民公仆”的第一职责演绎到具体的实际工作中去;

 四要明底线、知敬畏,不踩“红线”不越“雷池”,树立好良好的家教家风,净化自身的社交圈和朋友圈,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良好的情趣爱好;

 五要时常警醒自己,以案警示自己,以纪律规矩约束自己,常思为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常念有过之行,自律他律缺一不可,底线身线红线都要有。

 县人大常委会二级调研员陆昌恒,县人大常委会科级领导干部(含非职)参加学习。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