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开展交心谈心

时间:2019/1/31 15:22:55|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勾林芳|点击数:

 为开好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1月29日,党组班子围绕会议主题开展会前交心谈心。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金华通报了县委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的情况,并对本次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发言提纲的撰写、个人重大事项报告及说明等方面提出了相关要求。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要紧扣主题,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深刻剖析和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仅要在思想政治上找问题还要从工作层面、作为层面上查摆问题,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有辣味、有深度,体现批评、民主、团结,向上向善的的组织关系、同志关系。

 党组成员相互之间交换了意见,进行了交心谈心,列出了批评意见清单,通过一对一、面对面、谈思想、谈问题、谈差距、谈不足,消除思想顾虑,为成功开好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