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勐勐镇人大表彰履职先进代表

时间:2018/2/12 16:14:44|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勐勐镇人民政府 |作者:蔡翠华|点击数:

2月11日上午,勐勐人大主席团在勐勐镇第十四届三次人民代表大会上对带头遵纪守法、带头执行党的政策、带头勤劳致富、带头移风易俗、带头建设新家园及脱贫攻坚中取得成绩的先进7名县、镇人大代表进行了表彰。

会上镇党委书记负责人号召全镇各级人大代表要以受表彰的代表为榜样,把践行“党的光辉照边疆,边疆人民心向党”和“五带头”主题实践活动不断引向深入,一是做到突出主题、注重实效,活动有序开展;二是做到深化认识、持续扎实开展好 “五带头”主题实践活动。逐步探索建立健全相应的代表工作服务网络,逐步推进村级代表活动阵地和镇代表工作站建设,进一步强化县、镇代表工作联络机构建设,使代表活动的开展制度化、正规化、常态化。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