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双江自治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八次主任会议

时间:2024/2/21 16:04:15|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张明雪|点击数:

 2月20日,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华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有平、王明兴、杨绍兵、张会花出席会议。

 

 会议举行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集中学习。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和关于进一步推动党政机关习惯过紧日子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讨论研究了2024年度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第一议题学习计划、县人大常委会2024年工作要点、关于2023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补选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缺额代表的议案、召开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的建议方案和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确定,双江自治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月29日召开。

 县人大常委会四级调研员李双和,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和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