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永德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时间:2021/5/11 18:25:57|本文来源:永德县人大社会建设与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 |作者:李学华|点击数:

 5月11日,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县人大常委会保留或享受处级待遇干部,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县纪委监委派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参加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拥军主持。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董兴国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省市县各级党委全会精神,中央、省市县各级纪委全会精神和近期各级纪委通报的典型案例。

 

 李拥军以《学党史、促廉政、树规范》为题,讲授廉政党课。李拥军在党课中阐述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怎样学好党史,以学党史促廉政。他要求,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要严格坚守“中央八项规定”要求,自觉履行“一岗双责”,要严明纪律规矩、自觉接受监督、要以案为鉴树立人大工作规范,对机关存在的通病、顽疾敢于较真碰硬、立行立改;他强调,党员干部要带头转变作风,身体力行,通过锻造一流队伍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从小事小节上加强约束、规范自己,炼就过硬的工作作风,干出人大干部的精彩。

 会后,县人大常委会主要领导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及保留或享受处级待遇领导干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与各专工委(室)负责人,各专工委(室)负责人与本委(室)干部职工进行了廉政提醒谈话,实现机关干部廉政提醒谈话全覆盖。

录入者:永德县人大 责任编辑:永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