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永德

李拥军率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1/27 16:14:52|本文来源: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尹德章|点击数:

 1月27日,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永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拥军率队分别走访慰问县消防救援大队、小竹箐疫情防控卡点一线值守人员,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送去新春祝福。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县卫生健康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负责人陪同。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李拥军详细询问了大队指战员在工作、生活、学习等方面的情况,转达了县委领导的新春祝福,并代表县委、人大常委会和县人民政府向坚守在灭火救援战斗一线的全体指战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对一年来以防火、灭火和抢险救援等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勉励全体官兵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过硬的作风,扎实工作,再接再厉,进一步彰显新时代消防救援官兵的新担当新作为,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永德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再立新功。

 

 大队主官对地方党委政府长期以来一直关心和支持消防工作表示最衷心的感谢,表示大队全体指战员将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努力打造“ 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消防救援队伍,忠诚履职、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坚决完成党和人民交给的各项任务,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做出更大贡献。

 在小竹箐疫情防控卡点,李拥军听取了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体温监测、登记流程、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等方面情况。李拥军对全体执勤人员舍小家、为大家,全天候坚守岗位,保障全县人民安康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同时希望卡点工作人员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守好一线,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并叮嘱他们在做好疫情监测的同时,注意防寒保暖,做好个人健康防护措施。

 

 此次慰问,让驻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在寒冷的执勤任务中感受温暖、提振士气、振奋精神,增强坚决打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攻坚战信心。

录入者:永德县人大 责任编辑:永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