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永德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务基础知识测试

时间:2019/7/12 15:53:51|本文来源: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尹德章|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7月10日,永德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务基础知识测试。机关在职在编党员参加测试。

 

 测试活动采取闭卷方式进行,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点、党建基本知识、重要党纪党规、扫黑除恶治乱等基础知识进行。测试中,党员们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认真做答,全身心投入考试答题中。

 

 大家认为,测试是对自己学习成果的一次检验,通过“以考促学”激励党员干部的学习自觉性,提高党员干部对党的政策知识的认识和理解,也激发了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力争做到入脑、入心、学深、学透,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同时将理论学习和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知行合一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

录入者:永德县人大 责任编辑:永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