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永德

县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四次会议

时间:2019/12/29 15:55:53|本文来源: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尹德章|点击数:

 12月27日,永德县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二十四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拥军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兴国、王红专、杨洪和常委会委员共20人出席会议,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永德县审计局关于2018年度县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常委会认为,审计部门认真履行职责,围绕脱贫攻坚大局,坚持跟踪审计,盯住重点不放,持续推进整改,敢动真碰硬,充分发挥了审计工作在保障民生资金安全,持续改善民生、防范债务风险等方面的作用。县人大常委会希望,审计部门继续发扬认真细致、直面问题、敢于较真的碰硬作风,加大对重点地区重点领域的关注,切实加强对重大项目、脱贫攻坚工作和社会事业及民生资金的审计工作,发现存在问题,推动问题整改,切实保障项目安全、资金安全、人员安全,为永德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人事事项。会议决定接受彭桂新辞去永德县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职务的请求。

 李拥军在会议结束时讲话强调,一年来,常委会围绕履职监督、脱贫攻坚、主题教育三大工作重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下,认真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统筹部署、全面推进人大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李拥军就当前工作要求,一是做好年初计划的扫尾总结工作。二是总结经验,提出明年工作重点、计划。三是筹备好县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各项工作。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郭焰,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赵国平,县人民法院副院长李万祖,县人大常委会处级干部,县纪委监委派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人,不是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的小勐统镇、勐板乡、大山乡、亚练乡、崇岗乡、班卡乡人大主席,2名基层县人大代表,永康镇人大主席团1名主席团成员列席会议。

录入者:永德县人大 责任编辑:永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