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永德

永德县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集中学习

时间:2020/12/25 11:31:41|本文来源: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尹德章|点击数:

 12月24日上午,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扩大)集中学习暨“读书会”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李拥军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董兴国、王红专、邵志刚、黄黉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洪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云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关于德宏州瑞丽市疫情防控严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责情况的通报》,全县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李拥军在讲话中强调,一要做好打击偷越国境及运送他人偷越国境违法行为的宣传工作,常委会全体领导干部要遵规守法,同时做好对亲戚及朋友之间的宣传教育工作。二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慎终如始、再接再厉,全面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前功尽弃。同时机关干部职工要养成一些良好的生活习惯,人防上,要劝导好、引导好家人,带头做好示范,牢固树立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通过网络连接,全文听学《中共中央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通过听学,大家一致认为,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点研究“十四五”规划问题并提出建议,将“十四五”规划与2035年远景目标统筹考虑,对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建议》形势判断科学清醒,目标要求高远务实,指导方针旗帜鲜明,任务部署指向明确,坚持立足国内和全球视野相统筹,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统一,坚持中长期目标和短期目标相贯通,坚持全面规划和突出重点相协调,聚焦突出问题和明显短板,回应人民群众诉求和期盼,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奠定坚实基础。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录入者:永德县人大 责任编辑:永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