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永德

县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1/2/27 19:19:09|本文来源: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尹德章|点击数:

 2月27日上午,永德县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永德县人民法院院长、选举永德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188人,实到代表169人,符合法定人数。

 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三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宋正垠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执行主席是:宋正垠、李拥军、杨世年、李海宽、戴 鹏、杨维仁、董兴国、王红专、杨 洪、黄 黉、保 楠、张受欢、穆佑君、毛继成、黄缔伟。

 

 会议表决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表决通过了正式候选人名单。

 会议依法选举魏先进为永德县人民法院院长、徐剑锋为永德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会上,县委书记宋正垠为新当选的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大农业农村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颁发当选证书。

 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新当选的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大农业农村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进行宪法宣誓。

录入者:永德县人大 责任编辑:永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