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永德

“高质量履职推动高质量发展”人大代表办实事永德代表小组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0/12/9 9:41:51|本文来源: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茶连根/尹德章|点击数:

 12月3日,“高质量履职推动高质量发展”人大代表办实事永德代表小组座谈会在永德县天卫农业服务有限公司召开。

 

 永德县天卫农业服务有限公司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及各有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取得了较好的发展成效,在全县乡村振兴、促农增收等方面作出了贡献。按照市人大常委会的安排,人大代表办实事永德代表小组以“企业解困”为主题,把永德县天卫农业服务有限公司作为重点帮困对象,解决企业实际问题。

 座谈会上,永德县天卫农业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汇报了公司基本情况、运营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及远景目标规划;永康镇党委,县农业农村局、永德县自然资源局、永德县科学技术协会、永德县投资促进局、永德县邮政分公司等部门围绕“帮扶企业及与企业合作”作了表态发言,部分单位与天卫农业服务有限公司签订了框架性合作协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人大代表办实事永德代表小组组长杨鹏飞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开展这次活动,目的是提高代表的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推动人大工作走在前列,助推临沧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杨鹏飞要求,农业产业行稳才能致远,永德县天卫农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会要继续深入研究“地、人、市场、资金、技术、劳动力”等,按既定目标规划稳扎稳打,真正把农业产业做实、做优、做强。人大代表办实事永德代表小组的各代表成员要结合“高质量履职推动高质量发展”人大代表办实事活动的要求,主动思考,主动分析,更好地为群众、为企业、为社会做好事、办实事,同时加强对政府各相关组成部门的监督,跟踪监督好“框架性合作协议”的落实情况;在会上签订合作协议的几家部门要进一步细化落实帮扶事项,把企业的困难帮到点子上,把事情实实在在的做好。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人大代表办实事永德代表小组副组长李拥军要求,一是政府各服务部门要按照签订的框架性协议,用真心、用真情服务企业。二是永德县天卫农业服务有限公司要抓住机遇,推进企业良好健康发展,做优蔬菜产业,真正把公司打造成为永德蔬菜的龙头支柱企业。三是人大代表要继续做好监督服务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红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农业农村局、县自然资源局,县科学技术协会、县投资促进局,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永德县分公司相关领导,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度“高质量履职推动高质量发展”人大代表办实事永德代表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录入者:永德县人大 责任编辑:永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