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永德

为企业排忧解难 助推企业发展

时间:2020/10/18 12:45:05|本文来源: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尹德章|点击数:

 为创新推动人大工作,提高代表履职能力水平,助推全县高质量发展,围绕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高质量履职推动高质量发展”——人大代表办实事活动,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及时成立了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鹏飞为组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拥军、副主任王红专为副组长,市、县、乡三级人大代表为成员的代表小组。

在前期摸底调研的基础上,代表小组结合永德实际,以“企业解困”为主题,把永德县天卫农业服务有限公司作为重点帮困对象,力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促进企业更好的发展。

 

 10月15日至16日,杨鹏飞率调研组深入永德县,就天卫农业服务有限公司在企业运营管理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调研。李拥军、王红专陪同调研。

 在永德天卫农业服务有限公司,调研组听取了企业基本情况、运营情况及下步工作思路,考察调研了天卫农业服务有限公司在大雪山乡大平掌村、勐旨村的两个服务点,与各站点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座谈了解情况。

 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杨鹏飞表示,企业用地问题要严格按照政策执行,逐步分析研究;培训方面要强化设计、联动资源、多方发力,帮助企业解决培训不足的问题;与邮政企业合作方面,要根据现有试点路线经验,探索长远的框架性协议,逐步推开;冷库建设方面,要抢抓机遇,积极争取上级部门的政策支持,推动项目落地见效。

 

 杨鹏飞指出,要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的作用,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企业家座谈会精神,以代表小组为民办一件实事为切入点和落脚点,把代表责任履实,吹糠见米,抓好企业发展,为企业创造良好条件,让企业得到贴心的帮助,让百姓得到实在的优惠。

录入者:永德县人大 责任编辑:永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