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永德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临沧现场办公会精神

时间:2021/5/19 11:54:21|本文来源: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尹德章|点击数:

 5月18日,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临沧现场办公会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董兴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王红专、邵志刚、黄黉出席会议。

 会议以提纲式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临沧现场办公会精神。

 董兴国指出,这次省委省政府临沧现场办公会,从全国、全省发展的战略高度,深度剖析临沧市情、短板和优势,帮助临沧市把脉定向、谋篇布局,明确了临沧“要努力成为乡村振兴示范区、兴边富民示范区、国家可持续发展示范区”的发展定位。

 董兴国强调,省委书记阮成发同志的讲话中,涉及永德的工作内容也有好多项,我们要认真研读会议精神,深入思考永德的未来发展思路,主动谋划县人大常委会下步工作重点。

 

 就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临沧现场办公会精神,董兴国强调,一是在执行年内工作计划中要将省委、省政府临沧现场办公会精神贯穿其中。原计划5月下旬开展的蔬菜产业调研,要按此次会议提出“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生产基地”的要求完善调研方案和调研方法;11月份组织人大代表视察的内容,也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对临沧“要努力成为乡村振兴示范区、兴边富民示范区、国家可持续发展示范区”的发展定位来谋划。

 二是常委会班子成员所牵头负责的重大项目、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网格化管理、联系挂钩企业以及挂钩乡镇等各项工作,也要主动把“三个示范区”的发展定位贯穿其中。

 三是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常委会办公室要深入学习省委、省政府临沧现场办公会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主动提出下步开展调研、视察、执法检查、代表工作等建议,做到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贯彻落实现场办公会精神人人动起来。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洪,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正副处级干部,县纪委监委派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录入者:永德县人大 责任编辑:永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