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永德

永德县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九次会议

时间:2021/9/17 11:00:48|本文来源: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尹德章|点击数:

 9月14日,永德县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九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拥军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兴国、邵志刚、杨洪等常委会组成人员22人出席会议,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书面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书面审议了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上半年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永德县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邵志刚作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受县人民政府委托,县发展改革局局长高源朝作永德县人民政府关于永德县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受县人民政府委托,县财政局局长朱子军作永德县人民政府关于永德县2020年地方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永德县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上半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受县人民政府委托,县审计局局长彭旭作永德县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度县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主任委员毛兴昌作关于永德县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永德县2020年地方财政决算草案报告审查结果的报告、关于永德县2021年上半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审查结果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受县人民政府代理县长彭春蕊委托,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段庆安作关于提请审议人事事项报告的说明;会议分别听取县人民法院院长魏先进、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徐剑锋作关于提请审议人事事项报告的说明。

 会议审议通过了永德县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永德县2020年县级财政决算的决议。

 会议审议并分项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决定任命:

 刘娥为永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决定免去:

 祁云山永德县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主任职务。

 决定任命:

 祁云山为永德县乡村振兴局局长。

 免去:

 赵文平永德县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审判委员会委员职务;

 潘濑锶永德县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

 谢建荣永德县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

 鲁光兵永德县人民法院永康人民法庭庭长职务;

 李正富永德县人民法院永康人民法庭副庭长职务;

 李继清永德县人民法院乌木龙人民法庭副庭长职务。

 任命:

 王树朝为永德县人民法院审判员、副院长;

 鲁光兵为永德县人民法院民事审判庭庭长;

 李正富为永德县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

 李继清为永德县人民法院永康人民法庭庭长;

 李洁为永德县人民法院审判员。

 任命:

 赵胜文、李应平、施正国、穆琼、邓秋月、刘景名、熊燕、李华才、李学富、字桂芹、段开鲜、李忠光、杨青云为永德县人民法院人民陪审员。

 免去:

 杨俊昌永德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副检察长职务;

 武在贤永德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副检察长职务。

 任命:

 孙本旺为永德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

 何元媛为永德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

 晏成为永德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

 杨鲁蛟为永德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

 李拥军向被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熊国光,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段庆安,县人民法院院长魏先进,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徐剑锋,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何跃龙,县人大常委会正副处级干部,不是县人大常委会委员的县人大专门委员会和常委会工作委员会负责人、乡镇人大主席,两名基层县十二届人大代表,县发展改革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