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永德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暨机关主题教育总结会召开

时间:2020/1/23 17:13:12|本文来源: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尹德章|点击数:

 1月23日,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暨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兴国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拥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拥军传达学习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时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和县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李拥军在讲话中说,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统一部署,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科级领导班子于9月与县委同步启动并全面展开。坚持四个贯穿始终、“不漏人、不漏项”,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常委会党组、机关科级领导班子主题教育始终坚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主线,以深化理论学习为基础,以抓实调查研究为载体,以深入检视问题为契机,以狠抓整改落实为驱动,精心绘制时间表、流程图,主题教育内容充实、过程严实、整改务实、成效扎实。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面对繁重的工作任务,县人大常委会将主题教育与人大工作、县委安排的脱贫攻坚工作及中心工作一起谋划、统筹推进,经过3个多月的集中教育,常委会党组在市委指导组、机关科级领导班子在县委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对照“理论学习有收获、政治思想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5个具体目标,取得了明显成效。

 

 李拥军在讲话中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我们今后工作中敢战能胜、善作善成的重要法宝,必须与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传承发扬主题教育期间积累的好做法、好经验结合起来,努力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努力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人民的行动自觉。

 李拥军要求,一要认真做好总结工作。会后办公室要认真做好主题教育收尾工作,做好文件材料的立卷归档工作,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二要持续抓好贯彻落实。要以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进一步巩固和提升主题教育成果。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的终身课题。

录入者:永德县人大 责任编辑:永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