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永德

李拥军深入勐板乡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时间:2019/2/3 15:04:57|本文来源: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尹德章|点击数:

2月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拥军深入勐板乡怕掌村上清塘自然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问候,祝愿他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每到一家,李拥军都与他们围坐火塘边嘘寒问暖,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及生产生活状况,询问了他们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向他们转达了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爱之情。鼓励他们要振奋精神,在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直面困难,树立信心,增强自力更生能力争取早日脱贫,与其他群众一道共同实现小康。

 李拥军要求,春节将至,乡党委政府要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多关心他们的生产生活,多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困难群众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乡党委书记及有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录入者:永德县人大 责任编辑:永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