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永德

县政府到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征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时间:2020/2/25 8:40:54|本文来源: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尹德章|点击数:

 2月24日,永德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段学能专程前往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向县人大常委会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拥军主持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兴国、王红专、杨洪,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县人大常委会各工委室主任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段学能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起草情况、结构和主要内容做了简要介绍。

 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政治站位高、工作总结实、目标方向明、推动举措有力,是一份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提振士气的好报告。大家对2019年永德各项事业取得的新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对县政府各项工作给予积极评价,并就生态环境保护、交通综合整治、美丽城市建设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认真听取发言后,段学能对县人大常委会给予政府工作的理解、支持表示感谢,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县政府将进行认真梳理,将在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中认真吸取和采纳,努力使《政府工作报告》更加完善。他希望县人大常委会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和监督政府工作,县政府将严格落实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自觉接受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全力推动永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目标。

录入者:永德县人大 责任编辑:永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