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永德

永德县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四次会议 表决通过人事事项

时间:2021/5/31 16:15:39|本文来源: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尹德章|点击数:

 5月29日,永德县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三十四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拥军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兴国、杨洪等常委会组成人员18人出席会议,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杨维仁到会指导。

 

 会议听取了受主任会议委托,杨洪作关于提请审议王红专辞职报告的说明,董兴国作关于提请审议彭春蕊任职报告的说明;听取了县政府人事事项的说明。

 会议审议并分项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决定接受:

 王红专辞去永德县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杨世年辞去永德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

 鲁建梅辞去永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

 段学能辞去永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

 赵正平辞去永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

 肖春普辞去永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

 决定任命:

 彭春蕊为永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并决定其为代理县长。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金昌,县人民法院院长魏先进,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张勇,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杨俊昌等列席会议。

录入者:永德县人大 责任编辑:永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