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永德

杨鹏飞率队到永德调研“十四五”时期县域经济

时间:2021/4/22 11:47:43|本文来源:永德县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 |作者:何元民|点击数:

 4月20日至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鹏飞率队到永德县调研“十四五”时期县域经济。

 20日下午,调研组深入国道G219线临沧龙镇桥至永德(户乃)段公路改造工程项目点了解情况。

 调研组通过对国道G219施工全线4个工区施工现场进行实地查看,认为永德县国道G219线临沧龙镇桥至永德(户乃)段公路改造工程项目建设井然有序,工程进度符合预期。调研组强调,在确保按质、按量完成工程建设的同时要把安全生产摆在第一位,确保施工安全。

 

 21日上午,调研组深入扶贫产业园实地查看厂房建设情况、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杨鹏飞指出,要实现城镇化必须大干工业化,永德县的扶贫产业园建设推进迅速,成绩显著,但还存在一些差距,要进一步完善机制,强化要素保障,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真正让园区成为投资洼地,实现“筑巢引凤”。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张华开参加调研。永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拥军,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段学能全程陪同调研。

录入者:永德县人大 责任编辑:永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