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永德

县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时间:2021/2/25 22:15:03|本文来源: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尹德章|点击数:

 2月25日下午,永德县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宋正垠主持会议。

 

 应出席本次主席团会议的主席团成员38人,实到36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以及计划、预算报告的情况汇报。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县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关于永德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永德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决议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县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关于永德县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永德县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县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关于永德县2020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永德县2020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地方财政预算的决议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

 会议听取了会议组织组关于各代表团酝酿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情况的汇报,审议并通过有关候选人名单草案,提请各代表团酝酿。

录入者:永德县人大 责任编辑:永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