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永德

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动员号召县乡人大代表投身脱贫攻坚大会战

时间:2018/8/28 15:58:30|本文来源:永德县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 |作者:张受欢|点击数:

今年8月,在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进入啃“硬骨头”、攻城拔寨的关键阶段,永德县人大常委会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找准人大履职与脱贫攻坚的结合点,依法履职、精准发力,及时印发《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动员和号召县乡人大代表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大会战》的通知。

 通知要求,各乡镇人大主席团要围绕脱贫攻坚这一中心工作,找准人大工作的核心和切入点,把人大工作聚焦在脱贫攻坚工作上,汇聚脱贫攻坚之力,助谋脱贫攻坚之策,监督脱贫攻坚之效,用实际行动发好“人大声音”、讲好“人大故事”,全力助推脱贫攻坚工作。

 向每位县人大代表寄送了《致永德县第十二届人大代表的一封信》,动员和号召全体县人大代表充分发挥根植群众、汇聚民意的优势,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大会战,当好脱贫攻坚政策宣传的传播人,产业致富奔小康的领路人,知党恩、感党恩的明白人,为永德打赢脱贫攻坚战献计出力。

录入者:永德县人大 责任编辑:永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