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永德

永德县人大常委会专题传达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8/2/27 17:46:33|本文来源: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尹德章|点击数:

2月26日上午,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常委会主任李拥军主持会议。会上常委会副主任董兴国原文传达了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需要把握好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把我们党对“三农”工作的认识提升到了一个新境界,构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为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上来,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加快推进乡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

会议要求,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三农”工作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农业农村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总体要求和实践路径,深刻领会党管农村工作的重大原则,全面抓好贯彻落实,把中央关于实施乡村振兴的各项工作贯彻到人大工作中落到实处。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机关正副处级干部和各委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录入者:永德县人大 责任编辑:永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