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永德

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次主任会议

时间:2018/8/15 19:18:08|本文来源: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尹德章|点击数:

8月15日下午,永德县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拥军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兴国、彭桂新、杨洪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县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预算工作委员会关于对《县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永德县2017年地方财政决算和2018年上半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的审查报告,关于批准永德县2017年县级财政决算的决议(草案)。

 

会议讨论了永德县县级国家工作人员实行宪法宣誓制度实施办法(草案)、永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永德县环保局局长履职情况报告测评结果的报告(讨论稿)。

会议还讨论了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动员和号召县乡人大代表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大会战的通知(讨论稿)、致永德县第十二届人大代表的一封信(讨论稿)。

会议研究确定了关于成立县人大常委会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的建议、永德县各级人大代表助力脱贫攻坚履职事迹宣传报道工作方案。

 

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召开永德县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的建议方案。

会议确定,永德县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于8月20日召开,会期半天。

县人大常委会正副处级干部,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及办公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录入者:永德县人大 责任编辑:永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