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永德

李拥军深入明信坝村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8/7/4 10:23:30|本文来源: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尹德章|点击数:

7月2日,永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拥军带领办公室部分人员,深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挂钩村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在明信坝村委会,李拥军与村负责人、驻村机关工作队员及挂包帮德党镇部分帮扶人座谈,听取他们近期来在基础数据大排查工作后,在整理档案信息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认真查看近期以来正在做的档案资料,与村负责人、驻村工作队员一起研究政策,查看资料,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意见,仔细研究,达成共识,推进问题的解决。

 

李拥军对近期的工作表示满意,希望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一如既往的团结合作,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按照既定的目标扎扎实实的将档案信息做实做好,确保建档立卡贫困户信息与国家和省扶贫大数据平台信息以及档案信息一致,最终实现系统信息、纸质材料、实际情况“三统一”数据信息一致。

李拥军要求,村干部及驻村工作队员时刻要把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录入者:永德县人大 责任编辑:永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