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永德

永德县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

时间:2024/2/21 16:08:33|本文来源: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点击数:

 2月20日,永德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县城德党开幕。

 本次会议应出席代表219人,实际出席代表195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一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李拥军主持开幕大会。

 

 担任本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彭春蕊、赵正平、李海宽、周燕、熊国光、李建勇、黄黉、董洁、杨永华、鲁永军。

 上午9时,李拥军宣布大会开幕。全体人员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县人民政府县长彭春蕊代表县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根据会议议程,大会提请代表审查永德县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永德县2023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大会表决通过了永德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办法。

 不是县十三届人大代表的县处级领导干部,县委各部门、县级国家机关、各人民团体、各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县人民法院副院长,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不是代表的部分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人大常委会退休的部分处级老领导、出席政协会议的全体委员、县政协各委室负责人以及武警、消防救援大队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