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永德

董兴国春节前慰问百岁老人

时间:2018/2/14 16:35:02|本文来源: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尹德章|点击数:

2月12日下午,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兴国深入到永康镇弯腰村丫口三组看望慰问百岁老人李明地。给百岁老人送去了春节慰问品及慰问金,同时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新春的祝福。

 

老人与孙子和孙媳同住,现已是五世同堂。老人身体非常健康,精神矍铄,思维敏捷,眼睛明亮,当场还穿针给来慰问的人员观看。董兴国看到老人的精神状态饱满,十分高兴,希望家人要照顾好老人,祝愿老人健康长寿。

 

董兴国指出,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老年人不仅是历史的见证者,曾经也是历史的创造者。老人是我们的财富,全社会都要共同努力关心、关注老年人,为他们构建幸福和谐家园,使他们老有所养,安度晚年。

录入者:永德县人大 责任编辑:永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