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永德

李拥军主持召开人代会文秘工作筹备会议

时间:2018/12/5 16:27:35|本文来源: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尹德章|点击数:

12月4日,永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拥军主持召开永德县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文秘工作筹备工作会,为大会的顺利有序召开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本次会议主要安排部署大会7个主题工作报告撰写工作及报送时间要求。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负责人就会议7个主题工作报告工作任务作了初步工作安排,并强调了有关要求。

李拥军指出,这次人代会是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大背景下召开的,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对于统一全县思想行动,汇聚智慧力量,动员和激励全县干部群众主动投身于打赢脱贫攻坚战,投身于全县经济社会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就如何做好会议文秘筹备工作,李拥军要求,一要以讲政治的高度抓会议筹备。要深刻认识大会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大会材料筹备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及各相关部门要把大会工作报告筹备工作作为当前工作头等大事来推进。

 

二要以责任倒逼的措施抓会议材料筹备。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及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坚持领导小组组长负责制和重大问题请示汇报制度,做到人员、责任、工作三落实。同时要加强协作,增强工作的整体合力。

三要按时限要求,做好材料征求意见和送审工作。

录入者:永德县人大 责任编辑:永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