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永德

县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17/11/26 9:53:47|本文来源: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尹德章|点击数:

11月23日下午,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县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筹备工作动员会。常委会主任李拥军出席动员会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工委主要负责人和办公室,县人民政府、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发展和改革局、县财政局等相关单位分管办公室负责人、办公室负责人及起草工作报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就县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工作报告稿的起草、相关工作材料等作了安排部署,明确了各相关单位的任务。

李拥军要求,要提高认识,县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是在全县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相关单位一定要充分认识开好大会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大会筹备服务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尽快投入到大会的筹备工作当中,确保各项筹备工作有条不紊,稳步推进。

 

要结合实际,尽快细化具体方案,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和步骤,切实做到人员落实,责任落实,工作落实。

要加强沟通和联系,及时解决问题,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昂扬向上的工作热情、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尽心尽责,精益求精,共同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按时召开。

要密切配合,无缝对接,确保筹备工作不脱节。要科学安排时间,年末岁尾工作繁多,要正确处理会务工作与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关系,会务工作与完成本职工作的关系,统筹兼顾,做到两促进、两不误。

录入者:永德县人大 责任编辑:永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