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永德

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培训网站后台管理员及通讯员

时间:2017/11/29 17:09:48|本文来源: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尹德章|点击数:

11月28日,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培训网站后台管理员及通讯员,培训的内容包括新闻基本理论、新闻写作知识,摄影基础知识和技术,永德人大网站后台管理操作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兴国出席培训会并讲话。

 

 县委外宣办主要负责人结合自己多年的新闻宣传写作实践,从新闻写作的分类、基本要求、注意事项等方面,详细讲解了人大新闻宣传写作的方法、技巧,与大家一起分享在成功发稿的经验和体会。

 县摄影家协会会长讲解了摄影方面的一切入门知识及自己的一些亲身体验,在他声情并茂的言语中,通讯员们能感觉到他对摄影的热爱。首先通过他的讲解我们熟悉了自己的单反相机,对一些基本名词光圈,焦距等有了理解,再到后来我们学着对摄影内容及摄影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临沧佳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技术员就网站后台操作业务作技术培训。

 通过培训,各乡镇的后台管理员掌握了上传技术。各位老师的授课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受到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董兴国在讲话中说,目前,县人大已经开通了永德人大网、短信平台,我们要广泛宣传永德人大网站域名,让人大代表和广大干部群众知道永德人大网站,喜欢登陆永德人大网站,了解全县人大工作情况。

董兴国强调,要从讲政治和讲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加强和改进人大宣传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感和必要性,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拓宽宣传领域,提高宣传质量,让人民群众进一步了解人大工作,促进人大作用的发挥。要突出重点,服务大局,提高质量,注重实效,进一步加强对人大重点工作的新闻宣传,把人大会议报道与人大经常性工作报道结合起来,把全面报道与重点报道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人大宣传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办公室副主任、办公室秘书、县人大网站管理员,各乡镇人大主席团永德人大网站后台管理员、通讯员参加培训。

录入者:永德县人大 责任编辑:永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