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永德

张世云代表:让高效农业成为农村经济新的增长点

时间:2018/2/7 9:55:59|本文来源: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尹德章|点击数:

 

“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四年来,全市经济社会得到了全面发展,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加快,农村人居环境不断提升,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张世云代表说,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全面透彻,提出的目标任务清晰明确,符合临沧实际,符合各族人民的意愿,催人奋进,令人鼓舞。

张世云代表是永德县农业技术推广站的高级农艺师,结合工作实际,他建议,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在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加大对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的投入,规划建设一批外向型特色优质水果、蔬菜生产基地;进一步加大农业产业发展、农产品收贮加工及销售的招商引资力度,让果蔬产业发展成为农村经济新的增长点;调整农业产业结构,拓展特色效益农业发展空间,扶持永康河流域热带水果及冬早蔬菜生产基地建设,创建稻菜(优质稻、冬早蔬菜)轮作生态高效农业示范基地。

录入者:永德县人大 责任编辑:永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