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永德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主任会议

时间:2018/2/27 14:08:48|本文来源: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尹德章|点击数:

2月26日,县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主任会议,研究确定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和工作计划。常委会主任李拥军主持会议,副主任董兴国、彭桂新、王红专、杨洪出席会议,常委会机关正、副处级干部和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2018年工作要点和计划逐项进行了研究讨论。

 

李拥军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县人大常委会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按照省、市县委安排,加强组织领导,紧扣时间节点,把握工作程序,落实监察体制改革任务,扎实做好监督工作,强化代表履职服务保障,努力提升人大工作水平。

李拥军要求,要迅速调整好心态,以全新的面貌、饱满的精神和务实的态度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要明确任务,确保工作要点计划在年底前完成。要落实责任,按照工作分工,由各分管副主任、工委牵头,各相关工作部门负责,切实抓好落实。要细化计划,对要点提出的工作安排,各相关责任部门要制定具体工作计划,确保抓出成效。

录入者:永德县人大 责任编辑:永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