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永德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踊跃捐款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0/2/28 19:11:04|本文来源: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尹德章|点击数:

 病毒无情人有情,万众一心抗疫情。2月28日,永德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号召,自愿捐款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及机关全体党干部共31人慷慨解囊,奉献爱心,为汇集起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同舟共济的战“疫”合力作出示范带头作用。

 

 疫情发生以来,县人大常委会认真贯彻党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及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动员和组织机关、乡镇人大及人大代表,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职责, 以疫情为命令、以防控为己任,充分发挥扎根基层、联系群众的优势,踏踏实实工作,督导检查在一线、医疗奋战冲在前、捐款捐物站排头、值守盘查勇当先,各尽其责,各出其力,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人大代表力量,展现了人大代表的担当和风采。

录入者:永德县人大 责任编辑:永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