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永德

大雪山:开展法治宣传教育“一条街”活动

时间:2017/11/13 19:41:23|本文来源: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尹德章|点击数:

11月10日,是市人大常委会在永德县大雪山乡民族乡开展社会主义新农村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第三天,组织市(县)民族宗教委(局),市(县)公安局,市(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等在乡政府所在地的街子开展法律服务赶大集活动,设立了“法治宣传一条街”进行法治宣传教育。

 

活动以悬挂宣传标语、设立法律、卫生健康咨询服务台,设立法律知识、科普知识展板,发放法律知识、科普知识、民族宗教知识、卫生健康知识等宣传材料,科普大篷车展演、免费测量血压等方式进行。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现场讲解群众现实生活中常见的法律常识,引导广大群众知法、守法以及用法律来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并对群众提出法律疑难问题,一一给予解答。活动共展出展板50余块,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50余类4万余份。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治观念,扩大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广度和深度,引导群众依法办事,以理性、合法的形式表达利益诉求,形成自觉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录入者:永德县人大 责任编辑:永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