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云县

王菊深入栗树乡慰问驻村工作队

时间:2020/1/21 16:05:01|本文来源:云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王庆娟|点击数:

 带着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1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菊率市妇联、市教育体育局、市银保监分局等单位负责人,到栗树乡慢郎村、大村慰问驻村工作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穆天平、栗树乡人民政府主要领导陪同慰问。

 

王菊与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干部进行座谈,认真听取驻村工作队开展驻村帮扶以来取得的成效、存在的困难和下步工作打算,并对他们的辛苦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认可。

 王菊强调,在新的一年,驻村工作干部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势,严格执行市、县联席办公室的相关文件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临沧市委四届五次、六次全会精神,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把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的结合起来,理出清单,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20字方针要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大家表示,感谢市委领导和后盾单位对驻村工作队的慰问和关心,绝不辜负党和组织的重托及期望,切实把精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确保脱贫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录入者:云县人大 责任编辑:云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