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云县

杨仙琴率队督查重点建议落实情况

时间:2017/10/16 11:10:52|本文来源:云县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 |作者:字学忠|点击数:

10月10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仙琴率督查组,对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决定交办的重点建议:《关于整治违法违章建筑的建议》工作推进和落实情况进行督促检查。

督查组深入河湾片区、北河桥段、云凤路、祥临路段、小渡口、毛家村等片区实地踏看拆除管护和拆除现场情况,详细了解拆除违章违规建筑工作整体推进情况和依法程序操作步骤。

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杨仙琴对前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就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两违”拆除推进要乘势而上,集中人力物力加快进度,圆满完成今年拆除任务;二是路产路权明晰后,要加大推进绿化工程,做好“添花增绿”;三是“两违”拆除后要严格管控,合法审批建房的,建筑风格要严格控制;四是工作推进中遵循依法依规,依法行政;五是注重好安全问题,既要做好自身的安全防范,更要注重好群众的安全。

 

 据悉,县人民政府在组织“两违”整治中,共组织15个部门成立联合综合执法组共30人,确保工作常态化,随机抽调时多达150余人。在摸底普查、宣传动员的基础上,于9月8日启动“两违”拆除,分片、分阶段有计划拆除,至9月底共拆除“两违”建筑411宗,5.6463万平方米,占普查总量10.5110万平方米的51.41%。

录入者:云县人大 责任编辑:云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