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云县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次主任会议

时间:2020/8/31 9:26:10|本文来源:云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王庆娟|点击数:

8月27日,云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次主任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原主持会议,副主任吴永斌、姜登位、穆天平出席会议。

 

 根据会前学习相关制度,办公室主任杨生平领学理论文章《高举伟大旗帜、坚定四个自信》。

 会议讨论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县就业促进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和县人大常委会关于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和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调研报告;

 会议讨论了县人大财政经济和预算委员会关于云县2019年财政决算报告的审查意见(草案)、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督办分工意见;

 会议研究了县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召开时间及建议议程(草案)。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实职副科级以上人员列席会议。

录入者:云县人大 责任编辑:云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