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云县

云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市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

时间:2022/10/17 9:12:12|本文来源: 云县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工作委员会 |作者:张文慧|点击数:

 10月14日,云县人大常委会组织云县选出的临沧市第五届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

 

 上午,代表们先后到滇西铁路物流产业示范园区、“三河六岸”、 爱华镇老虎箐农牧光伏发电项目点、爱华镇永胜村下坝田乡村振兴标范点、七彩滇云服饰公司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详细了解城市化建设、现代物流园区建设、可再生能源开发项目和园区经济发展等情况。

 下午,代表们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1至9月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汇报。

 代表们充分肯定了云县今年以来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就做好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成贵在总结发言时指出,下步工作中,云县要紧紧围绕“风清气正、政通人和、经济发展”三个目标,坚定不移推进“五大重点工作”落实。

 

 罗成贵强调,一要坚定不移实施好现代物流园区建设;二要坚定不移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三要坚定不移推进好“两新”工程建设;四要坚定不移推进园区经济建设发展;五要坚定不移做好绿美乡村建设。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